我現在是開學症候群的一份子,
但我還是會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記得剛開始放假的時候,
想想熬過一學期,好像我也做得到;
當假期結束以後,要再次讓自己回到原來的生活,
似乎並不容易。

無論我們做什麼,都要秉持一顆熱情的心,
否則,一旦冷卻以後,就會力不從心。

********************

最近我老是在想,開學以來,
自己像失去靈魂的軀殼,
什麼也不想想,什麼也不想做,
翻開課本就頭昏腦脹;
儘管內心是多麼不願意屈就現在的自己,
但卻又提不起勁去做我能做的事。

『我是真的不會?還是只是不願去面對?』
這樣的念頭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我那追根究底的韌性呢?不服輸的任性呢?
當我開口詢問:『這會不會很難?』的時候,
心中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為什麼你不是先試著去破解他,而在一開始就認輸了?

是的!我失去了熱情,也失去了興致,
這些現在對我來說都索然無味,也讓我覺得痛苦萬分,
怎麼辦?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