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有時因偶然的相遇,讓心波泛起層層漣漪...

在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左右為難,遇見了『求婚大作戰』;
在我面臨接踵而至的挫折和打擊時,一度想放棄,我看見了『比利金』;
這一刻,彷彿有人聽得見我心底的吶喊,縱使無法伸出援手拉我一把,
但那堅定又真實的呼應,我感受到了。

劇情介紹:
女高中生劉方喜是一個希望成為廣播DJ的富有夢想的女孩。
在這樣的她面前有一天突然出現了轉學生崔彗星。
他以完美地跳麥可傑克森的"bille jean"和個人特長進行的自我介紹,
方喜因此而喜歡上崔彗星並開始徘徊在他的身邊。

有一天崔彗星被同班班長兼國內屈指可數的唱片公司老闆的女兒張智英看上,
並通過“偶像明星挖掘項目“,堂堂正正成為三人組偶像組合的老大。
企劃公司鼎力支持崔彗星的三人組合,成為國內最棒的跳舞組合而盡享人氣的有一天,
方喜偶然的機會進入了崔彗星的房間並偷了東西。
從此方喜雖非本意卻開始跟蹤崔彗星。

在跟蹤崔彗星的時候方喜偶然得知班長張智英與崔彗星在交往,
並感到十分惋惜之際竟從崔彗星的房間裏帶出了一件驚人的東西... 
方喜偶然拿出來的一個磁帶,害得崔彗星以外的其他組合成員的對口型事件,
和企劃公司的虛假宣傳被曝光,結果彗星不得不離開歌壇。
十年後,電臺輔助作家劉方喜出現在破舊不堪的彗星面前...
劉方喜從此下定決心要將因自己而墮落的崔彗星再次打造成超級明星……

以上劇情簡介轉自:新浪娛樂
官方網站:빌리진 날 봐요

一部笑與淚交織而成的故事,我不想讓他胎死腹中,
即使結束好一陣子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意猶未盡,
寫了一半,讓我繼續好好完成吧!

一開始一定要談談緣起,『為什麼選擇這部片呢?』
這完全是誤打誤撞,看見小王子的名字立刻眼睛為之一亮,
但卻又因為雜務繁忙,擱置一旁;
當我猛然回想起,我已經不知不覺愛上他了...

片段一:
方喜在一次偶像選拔中,對彗星一見鍾情,
這一鍾情,一轉眼就是十年,
在戲裡,這種場面沒有不可能,
讓人驚訝,也讓人佩服他的勇氣,
在這樣瞬息萬變的年代,有誰能對一個人一心一意、始終如一呢?

即使彗星有多麼不諒解,當初為什麼對口型磁帶會被揭發,
方喜依舊想盡辦法幫助彗星完成歌手的夢想,
當彗星不再用憎恨的眼神望著他時,只要這麼一點點,
對方喜來說就是莫大的幸福。

也許愛情就是如此,對方一個小動作,心頭就充滿絲絲暖意,
但是當我們陷得越深,要求的便不再是淺淺的一個笑容,
『我們能不能一輩子在一起呢?』

片段二:
人生彷彿穿越重重山谷,一會兒爬上巔峰,一會兒墜落谷底。

誰也沒想到在唱片界堪稱龍頭-方喜的舅舅,
意外因為旗下藝人逃兵問題而導致公司倒閉破產,
一家人四處流浪,唯一僅有的黃金財產也遭到偷竊,
身無分文,狼狽地躲藏地下室...

這段我看得很心疼,特別是方喜為了掙錢,多次體力不支而昏倒...
相較於彗星對口型磁帶事件揭發後的生活,貧,但卻不可憐;
可惜男主角二號多次挺身而出,男配角畢竟是男配角,
與方喜間的愛情,最後難逃無疾而終的下場。

人生,怎能奢求一帆風順?
每個階段面臨的種種困難,
我們該選擇逃避?還是咬緊牙關苦撐?

片段三:
當全世界的人得知原來你的唱片,不是你真正的歌聲,
以為你欺騙了所有人,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那時的我心想:『為什麼比利金不跟隨他的母親,到英國去?』
因為他一心想當一位歌手,心中有自己想完成的夢想,
在等待著、醞釀著東山再起的機會;
可是,好景不常,接二連三屢試屢敗。

如果夢想可以輕易實踐,那我們何必兜了一大圈,才踏上成功這條路?
就因為一路上難關重重,肯堅持下去的人,才能得到那豐碩的甜美果實。

看著比利金的成功,我反思自己,
幾度放棄理想的念頭,是我真正所追求的嗎?
如果是,我就不該有絲毫遺憾與懊悔,
如果不是,從現在開始,要勇敢朝著夢想前進,
我相信,走到最後,我會找到屬於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