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覺得回家好幸福,有我可愛的電腦、溫暖的床,
和老媽親手準備的豐盛晚餐。

照理來說星期五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一天,
特別在放學以後,終於,屬於我的時間到了。

今天一早,搭捷運的路途上忽然肚子疼得不得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每肚子發出抗議警訊時,一瞬間我的人生如同世界末日,
對!我怕疼,怕得要命,怎麼辦?當下我想掉頭回家,
但是已經過了一半的路程,只能撐下去了...

面有難色地下了公車後,路上遇到一位問路的研究所推甄生,
原來,他專程跑一趟學校來修改他送出有誤的資料內容,
幸好教務處不難走,否則我可是幫倒忙了。

看著他的模樣,才恍然一年就這麼過去了呀,好快!
可惜彼此談話的時間不長,有很多"過來人"的話來不及訴說,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他能夠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

『如果我用盡了全力,最後得到的卻是我不願見到的結果,那就這樣吧!
我可能真的就只有這麼一點能耐,就真的是個傻瓜。』這是我昨天對自己的話。
但是,無論給予自己多少的勇氣,沒多久,又會被眼前的事實所瓦解;
人總是想往前看往好處想,卻又不知不覺往死胡同裡鑽,無路可走,
想到這裡...眼前、未來的路好茫然,該怎麼辦?

心裡彷彿有個無底洞,想填補,卻怎麼也有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