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週第一戰-產業經濟學,著重點在於賽局理論,
是所有科目裡我最喜歡的一科,一方面老師人不錯,也是聽不懂的數量最少的一科。

可是,我還是犯了致命的錯誤,
在和大家討論之後,我想心裡也有底了,
不得不承認觀念上還是有偏差,以致於判斷錯誤。

這些日子以來,我看見自己能力的不足,
或許是為我多放的八個月所付出的代價,
即使很灰心,還是得告訴自己強忍著淚水都要走下去,
"經濟"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是不是可以容許我在弱項裡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接下來呢?或許我該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快樂的學習,比什麼都重要,
我不想給自己沉重而無法負荷的壓力,
到頭來覺得我的人生好似一片灰暗,
我正在努力......

考試好壞與否,暫且別去想,至少從今天算起,
我還有一週可以好好活命,哈哈!

今天有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與好久不見的學姊"相認",
當下的心情是開心是喜悅,早已忘了眼前考試的緊繃情緒。

這位學姊是我大一新生訓練就擔任系學會要員,
初入大學校園的我一直感到很惶恐與膽怯,
特別是陌生的環境與身邊的人事物,
還好有熱心的他陪我聊聊天,
讓我內心感到絲絲暖意。

可是...可是我們最終還是因為不明原因失聯。

上週四,意外在校園看到學姊,
『是我眼花了嗎?』想問產經老師,但還是打消念頭;
直到今天,學姊看到我的名字,
兩人的記憶頓時間緊緊相連。

學姊的記性真的好的不得了,還記得我當初是什麼模樣,
可惜,成長的幅度並不大,我依舊是淹沒在人群,看不見人聽不到聲音;
直到上了研究所,內心始終無法卸下防備與克服不安定,
成天滿是焦慮和急躁,當然我也知道班上同學人都不錯.
只是,只是有些事情,是連我自己這一關也過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