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定是被衰神附身了。

研究生的日子老師可不會一一解習題,全部都是由學生來作答,
有的老師甚至於要求要講解給大家聽;
第一週的產經課被點兩次,第一次不會,第二次想了許久才答出來,
第二週的產經課再度被點到台前寫答案,不過寫的是錯的。

上週五的個經課為了解習題,老師說要抽手機號碼,這個可刺激了!
還頭一次聽到老師用手機號碼來點人,心裡一直想著"不要是我";
『尾數是一的有沒有?』『沒有。』
『倒數第二個數字是一的有沒有?』
想了一會兒...傻眼!!!那不正是我嗎?
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台上寫下產出彈性的答案,
接著照本宣科念過一遍,結束了嗎?還沒。
老師又繼續問代表的經濟意義,
剛剛寫版書手還在顫抖,腦袋還呈現一片空白,
加上太多知識已經還給老師,當然說不出所以然。

悲慘的事情還未結束,一週一度的要交的產經作業今天截止,
上課前老師先把大家的答案收了過去,開始解題,
解決完容易的兩小題後,老師決定找同學上檯寫,
『XXX』ㄟ!那不正是我的名字嗎?
最近被老師關愛的指數,說冠軍一點都不為過,
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同學都笑出來了,就知道有多頻繁!
我要換手機了,最好連名字都去改了。

我的名字是有什麼標記是麼?每個老師都愛點,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大紅大紫。

如果我有幸撐過兩年,我也一定是---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