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申請完一盆咖啡樹,一切都還是懵懵懂懂的狀態,
沒幾天看到一片葉子長出來,自然心中充滿成長的喜悅之情,
圖中不難發現下面冒出幾株小草,原先我不以為意,
不過到今天才得知他是雜.草,
言下之意就是我必須拿手套清除他,
重點是我卻把今天的更新部分儲存了,
看來要斬草除根恐怕得等到明天了;
難怪,我的葉子開的這麼少,營養不良啦!

 
   
 

萬萬沒想到,咖啡樹作的如此逼真,連蟲子都有!!!

昨晚就寢前才清除好幾隻蟲子,
沒想到今天一早醒來,依舊數目多的讓人作嘔,
幸好這一切都是假的,否則我會直接把整盆植物拿去扔掉~

也因為蟲子的存在,特別去看咖啡樹前輩們種植的情況,
果然!以後葉子長越多,整棵數越成形的時候,
蟲子軍團可是會大批進攻,真噁心!

各位,千萬要拿起你們的夾子抵禦外族,
否則一個不小心,咖啡城可是會失守的。

 
   
 

今早再一次登入的時候,發現我獲得了新道具,
不過,看不懂是做什麼用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