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是否在多數人的心中都是罪不可恕?

我討厭說謊,但是並不表示什麼謊言都讓人不可原諒;
我相信有的謊言背後是帶著一份委屈,一種迫不得已的苦衷...

誠實有時候也是傷人的,可是,比蒙在鼓裡再親眼目睹真相,
後來所得到的,其實會令人更加傷心。

我們都不想被人欺騙,但到了非常時刻,
卻還是縱容自己一次又一次說謊,這不是很矛盾嗎?

劇情即將在下週再攀高峰,
到底說出自己是女生的恩燦,
會給翰潔帶來什麼影響呢?
勢必免不了大發雷霆。

我在想,重要的是是男生是女生?還是自己的心意?
但是對於一直喜歡女生的翰潔來說,
恐怕不是須臾之間就能接受的問題,
忽然性向改變,肯定要經過一場心理戰。

Perhaps love?

日久生情,翰潔心情不好總是第一個想到恩燦,
一通電話,兩個人就在翰潔家的陽台喝喝小酒,
偶爾在翰潔的玩具王國裡打仗;
兩個人一起分享喜悅、分擔悲傷,
漸漸地成為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會不會愛上這小子了?』反覆地問著自己的內心,
可是...兩個男人之間?!
不對!還是乾脆結拜成兄弟?
如此一來可以整理已經被打亂的思緒。

但是這樣一份情感,很清楚的並不是手足情深,
根本無法以兄弟之情來隱藏自己的情感,
內心複雜的翰潔,只要一看到恩燦就不知所措,
開始對恩燦發脾氣,甚至要求他離開"Coffee Prince"。

被搞得團團轉的恩燦,
看著翰潔一會兒對他笑,
一會兒對他大吼大叫,
淚水一次又一次不停使喚地流下來,
在恩燦的心裡,何嘗不是愛著翰潔?
是以一個女人的身分。

他寧可忍痛與翰潔稱兄道弟,至少還能天天相見,
深怕哪天揭穿謊言之後,就要與翰潔永遠分開...

當翰潔壓抑不了自己的情感,
對著恩燦說:『你就這麼開心當我弟弟嗎?我卻痛苦著...』
心中很想為恩燦叫屈,這並不是開心,
只是換一種方式去愛眼前這個人罷了,
只是想在翰潔出國前的一個月,好好珍惜這段日子罷了!

前幾天看到一段評論,我覺得很有道理,
他說:『恩燦早不說晚不說,現在才決心說自己是個女生的事實,
對於終於承認自己是"同性戀"的翰潔會有多大打擊可想而知。』
是呀!很糟糕的是在這個節骨眼說出了這句話,
加上全天下的人都知道這個事實,唯獨自己不知情,
被蒙在鼓裡的感受,有誰能和顏悅色呢?

我覺得如果兩情相悅,
如同第十集結束前翰潔向恩燦的告白一樣,
『我喜歡你,你是男人也好,是外星人也好...』
身分是什麼?是男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前提是必須坦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