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去喝表哥的喜酒。 
其實我本來不想出席的,因為我不曉得我要穿什麼才好... 
出門對我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我老是為了出門準備的物品傷透腦筋~ 
當然,這樣的理由是不被接受的,要是被親戚們知道,我可能要吃不完兜著走了吧~哈! 
出席宴會,女生似乎裙子是少不了的, 
但是我不能,因為從過年幾日下來,應酬不斷, 
整整增胖了國人發胖的平均數字~ 
本來我還預計一個月應該可以瘦回來, 
誰知自己的惰性,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還是這樣... 
死到臨頭還是只能"豁出去"~

出門之前讓我很不開心,因為妹妹的鬧彆扭。 
她總是臨時說不去就不去, 
爸媽要我勸勸他,希望他"回心轉意"。 
可惜,他的硬脾氣並不給誰面子,擺副臭臉, 
像是告訴大家:『你們說什麼都沒用!』 
既然如此,也沒必要"拜託"什麼,我不吃大小姐脾氣這套的。

雖然我並不喜歡參加某些聚會,總認為大人們把我們當小孩, 
一個人發悶,只為了那一頓飯~ 
可是,人要懂得分寸的,不是每件事情你怎麼說,大家就該怎麼做; 
你不是主導者,就應該配合大家的步調。 
這不是有個性,要別人都必須接受你的行為。 
我們總是要求別人為我們做什麼?而自己呢?又能為大家做什麼? 
如果你的婚宴上,大家都耍脾氣缺席,你作何感想呢? 
每天他和我聊著班上發生的事情,說的好像自己很懂事, 
像個長大的孩子,在我看來,只是個假象罷了~ 
『算了,他不會懂得。』

參加喜宴,還是應該空著肚子, 
怎料我的胃到了第五道菜便開始舉白旗投降~ 
後面的七道菜,我...我...怎麼"吞"? 
還是挑個幾道菜吧!!

那位以前總是半開玩笑逼著我要吞掉"小強"的表哥,告別了單身~ 
我很替他開心,因為我相信他是幸福的。

現在,表哥表姊們一個個邁入家庭生活, 
很快地,小baby也會一個個蹦出來~ 
歲月,正以飛快的速度消耗著, 
轉眼之間,我們還來得及在猶豫什麼呢? 
錯過的,往往只在一瞬間發生。

p.s.這篇標題該定什麼呢?似乎一大半被我發牢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