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以致於只好寫些有的沒的來充文章~

剛剛查詢了淡江研究生候補名單,
一直誠心祈禱某人能夠補上,
想不到最後只補了一名,
就算再有第二次遞補,仍舊是機會渺茫。

一個我整整喜歡四年的男生,
雖然我什麼話都沒說出口,
他現在知情與否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我只知道我們已經不像以前這麼頻繁的聊天了。

從大四開始因為他忙著準備研究所考試,
所以我盡量不去打擾他,
偶爾看到他在線上也多是鼓勵他好好加油,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作的。

有時候,我覺得要接近一個人很容易,
但要讓兩人之間產生距離,其實更容易;
朋友間只要一段時間失去了聯繫,
真的讓我以為,朋友的程度到底還算不算?

可以習慣有彼此,也可以習慣沒有彼此,
僅僅一線之隔,稱不上有多困難。

因為如此,我開始害怕會失去朋友,無論是誰,
建立一段友情真的很不容易,
只要稍稍不小心斷了訊,
彷彿就會從熟悉淪為陌生。

我認為自己已經看開了,
卻還是不經意會想看看他的MSN改了什麼暱稱,
卻還是會對沒補上研究所而感到惋惜;
一件事情放下與否,不是自己說的就算,
而是心裡真的不去在乎。

不論他的下個出口前往何處,
我都祝福他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