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Msn和Hinet網頁開不全的情形,
今天嘗試把Flash卸了又重灌,狀況並未得到改善...
唯一慶幸的是,meromero park又順利登入了。
高手提議整個重灌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可是...如果重灌我就得加入D版行列了,很掙扎...
還在猶豫要不要暫時維持現狀,
等到出大事再重灌?!

每一次軟體出問題都要批評一次微軟,
不僅壟斷市場,防禦力又差,
老是在更新錯誤,難道就不能一次推出完美版嗎?

不過呢,我嘗試的方法不止一種,
也打電話去中華電信網路連線服務台詢問,
『請問我開某些網頁會有一小部分無法顯示是什麼問題呢?』
『是封鎖快顯的問題,到網際網路選項→隱私權→
調整最低→把封鎖快顯打勾去掉。』
『我弄好了,但是還是一樣呢!那請問還有其他原因嗎?』
『軟體問題,或IE有損毀。』
對話到此結束,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IE損毀?不會吧!昨天才這樣呢!
該不會是我弄網站弄到壞了吧?!
那我就是天才了。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Flash的問題,
因為製作過程預覽時,
有跳出視窗說舊版Flash要不要允許,
以及xxx重新啟動程式,可以說是有看沒有懂;
可是明明網站上的Flash瀏覽器是最新的,
我又只好將Macromedia Flash MX卸載了。
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都解除安裝了,
那到底還會是什麼問題呢?

無解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