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回生理期來我就感覺哪裡不對勁,延續到這回合依然"異樣"。
身為女生最重要的器官之一,我難免會擔心緊張。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內心隱隱變化著,我想多少有影響,
平常還不至於太猖獗的痘痘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而且一顆還比一顆堅毅挺拔,久久不退。

我想這陣子大概是除了被關在家,還要心不甘情不願接受小強作陪,每天活在恐懼中,
特別是到了深夜,不知他老人家何時又微服出巡,與我四目相接,然後再上演一齣你跑我追的戲碼,
追得我汗流浹背,還追丟了影子,白忙一場,硬著頭皮趕快就寢。

到了上班時間,不外乎填寫不完的報表和行程追蹤,每天每天,我都感到筋疲力盡,
明明應該疲累得沾到枕頭就能呼呼大睡,我卻連日翻來覆去徹夜難眠,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身體太燥熱所導致,事後想想好似這段時間林林總總事件加起來,
外界環境,我給我自己過多的壓力, 因此失調失眠都找上門來,
生理期就這樣滴滴答答前後加一加也半個月了。

停不下來的恐懼,過去從來沒發生過,再怎麼漫長,也沒有像這兩次這麼難熬,
又再次印證,讓人不得不承認身體誠實地隨著年齡在變化著,我已不是做什麼身體都還無所謂的年紀了。

不得不接受的身體變化,又增添了內心的恐懼,上網搜索著,只會讓自己更加害怕,以為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
不要自己嚇自己!必要時還是讓醫生給予你安慰,畢竟新聞報導的多是大事件,為了給世人警惕之作用。

居家除了三不五時會被客戶和同事"騷擾"之外,也減少許多平時該有的"活動",
人活著就要動,別以為在家就有藉口不動,小心最後動不了的就是你自己。

無論如何,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不管身處何處,請記得"動起來",
我可不是金鐘國上身,像他那般毅力我是學不來的,但至少運動的目的不是健身也要為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