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jpg



照片來源:SBS官網
SBS官網:런닝맨 SBS
FB粉絲頁:런닝맨 RunningMan Facebook
官方IG:RunningMan(@sbs_runningman_sbs)

想不到這天來得如此迅速,想當初聽到消息是四月中,轉眼就到了最後一集。
今天一整天,一直無法鼓起勇氣打開這一集,我知道我會無法壓抑情緒而淚崩...。

RM跑了多久,我就是多久的忠實觀眾,這也是長壽綜藝節目裡,我唯一一集也沒有落掉的節目。
RM跑了11年,我的青春也在這裡待了11年,那年光洙26歲踏進RM,而我也是26歲開始收看RM。

仔細回想有點不可思議,默默就這樣跟隨了11年,中間歷經Gary離開,金鐘國和宋智孝差點被離開,
以及全昭旻和梁世燦的加入,一直到今日收看完畢的,光洙下車。

就如同前幾周得知光洙確定要下車的消息,和新聞大篇幅報導著最後一集的劇透,
我的淚腺開關像是被誰打開一般,淚流不止,是不捨也是難過;
喜歡RM的人一定知道,光洙在這個節目扮演著多重要的角色,
節目看完始終還沒有真實感,他真的下車的事實。

我有多愛這節目,不只是每周必看,甚至是他們來台辦見面會,我也去過幾場,
節目上是帶給大家歡笑的主持群,見面會上是儘管不是專業歌手舞者,也帶給大家滿滿感動的藝人,
每次就像是聆聽一場有許多主角的演唱會,久久揮之不去那每個人奮力的演出。

少了誰,我的心都覺得有些空蕩,那個很會耍小聰明,充滿背叛、犯規與搗蛋的光洙,之後就不在了,
內心想過無數次,難道不能先請長假?難道不能只是暫時離開?為什麼非得下車不可?
我想或許他有他的苦衷吧!體貼的光洙,每個考量絕對不是先想到自己,他堅持了11年,絕對真心。

這集洋蔥已灑得夠多,沒想到最後一個環節,還有光洙送給大家他精心挑選的離別禮物,
我就知道體貼的光洙不會這麼"善罷甘休",因為特別送會難為情,於是PD將環節融入了節目裡,
在大家寫完離別信之後送出,這...又是大把大把的洋蔥。

不管是這一兩年爆發的疫情,還是4月中突然宣布退出的光洙;
抬頭仰望天空漫步街頭這如此稀鬆平常的事突然不能做了,一直以為8人姿態會永遠跑下去的RM;
都讓人感受到,那些我們以為的理所當然,其實一點也不"當然",
我們以為一如往常的事情,原來隨時都可能離開我們,或者結束。

只有好好珍惜每一次,才能留住記憶昇華成永遠。
唯有珍惜每一刻,才不會徒留遺憾。

失去才明白還有什麼沒做,不管是RM還是疫情,都給我們上了很珍貴的一課。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只有當下最重要。

也許下周的今天,我又會不自覺地點起名來,發現怎麼少了誰,
之所以會感到遺憾,肯定是光洙還在的時候,我不夠珍惜他出演的時刻,
但願將來某一天,光洙會再回來,或者回來RM玩一玩。

光洙啊!不用說對不起,你真的很棒了!做得很好了!
謝謝你從來沒有說過"NO",謝謝你帶給我們這11年的歡笑,謝謝你一直用盡全力。

幸好有你,RM一點都不無聊。

今天是李光洙在《Running Man》最後一集!PD們發文:光洙總是竭盡全力、一次都沒有對製作組說過「NO」 - KSD 韓星網 (明星)
《Running Man》李光洙下車退出!全員爆哭手寫信告別:我們是一輩子的家人 李光洙下車、李光洙退出、Running Man、劉在錫、池錫辰 名人娛樂 妞新聞 niusnews
李光洙告別《Running Man》泣不成聲連喊3次對不起!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