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嘿!你還好嗎?』,今天有件包裹通知可以取件了,
想到上周取錯包裹的陰影,我現在都會很認真比對包裹是不是自己的名字,
叮咚聲響起,我鼓起勇氣踏進了熟悉的7-11,看到眼熟的實習生,
沒錯,他就是在實習期間才不久,遇到我這天兵客人的店員。

我取貨完畢後,看到他在一旁整理貨物,我上前問道:『請問上次那件包裹怎樣了呢?』
他說順利解決了,被我拆開包裹真正的擁有者看了看東西沒少,不介意被拆封過還是付了款項,
所以誰都不用去賠償這件烏龍包裹,這樣的結局就是我最企盼的。

那天回家後,我一直良心不安,很怕要是客人拒絕那件包裹,在無法退貨的情況下,
可能會導致店員要自行吸收,那我這下實在無地自容,不管到底店員有沒有特別叫我確認名字,
我自己本身也應該要比對包裹有沒有問題才是。

聽到最後圓滿結束,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不用再為這件事情提心吊膽,
也不用再擔心店員會不會心裡離下陰影?還是我把他想得太脆弱,也許他在打工就預感超商會發生各種事?

感謝那位客人大人不記小人過,包裹被拆開還是願意收下,
還好我再精神不濟,也只拆了外盒,沒有把人家真正的物品也拆開,
還好遇到我這烏龍事件,實習生依然在這裡打工,要是他突然缺席了,
我真的會有點擔心是不是因為我他可能要賠錢這點,使得他不做了。

把事情化無的過程對於我這小題大作的人真的會被放大檢視,
但最後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的結果,我感到很安心,慶幸著這樣真是太完美了。

我當然也可以假裝沒事不去追究後續,反正當時道了歉,7-11也說他們會處理,
可是如果可以得知最後的結果,那才像是事情真正告一段落,至少不用有疙瘩。

我很滿意自己處理此事的態度,但願我能藉此時時提醒自己,領包裹前先確認姓名,
最好最好,以後都別有這種失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