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日腳崴到現在看了十幾回中醫,眼看就要快兩個月,不時會耳聞"還沒好啊?"的話語,
行走正常,腳步稍微快一點也行,看似一切正常的狀況仍然有1%的不足,
當時崴到的角度,我始終無法像另一隻正常的腳一樣彎曲,說痛也不是,就是有這麼點卡卡的。

當然也可以抱著鴕鳥心態反正讓他"自然好"也可以,可是這回事很難說得準,
完全康復和留下後遺症,我認為就像一線之隔,只要稍稍不注意,就會越過線。

白目的老妹:『你到底要看幾次?媽都好了,我看你是給醫生賺錢吧!』
我:『我跟媽的情況又不一樣,你就不要腳拐到。』

不知她本人這麼無知,腳傷有分很多種,就像別人口中的冰敷熱敷時間並不適用於每種狀況,
而是要依自身的傷勢來判斷冰敷時間與熱敷時間,並不是千篇一律冰敷兩天接著熱敷。

我真的不想造口業,也不想與這種人爭辯,況且是我的事,到底關你什麼事?

我不想承擔有後遺症的風險,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講出是在給醫生賺錢這種話,就真的不要有一天要求醫生幫你什麼。

白目,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