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了整整八週,今天終於畫下句點,
有很多捨不得,但是沒有辦法,
即使盡是虛構的情節,
任何一件事情都有開始,也有結束。

繼多海去年火紅的作品『我的女孩』,
這齣『哈囉!小姐』依舊承襲歡笑愉悅的氣氛,
談不上最愛,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直到結局,我還難以置信他真的要從我的生活中,
一點一滴慢慢被抹除,
或許偶然懷念的日子裡,
我還是可以重新讓他佔據我的記憶...

很多人在後半段的劇情顯得有些不耐煩,
感情的愛恨糾葛、親情僵持、心術不正的人佔上風...等等,
種種危機都讓人焦急、不安,
倘若劇情不是這般一波三折,
還會有什麼看頭呢?

戲劇,不單單只是打發時間的娛樂活動,
每當我看完了某一部戲,
好像都讓我懂了什麼,
再怎麼誇大故事內容,
總會有某部分是上演著真實情節。

這齣戲從一開始我就相信結局會是皆大歡喜,
果不其然,看到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必也是大家殷切期盼的完美結局。

無論當中流盡了多少淚水,
心被粉碎了多少次;
有多少誤解還未解釋,
有多少危機還未度過;
一切的一切,在接近尾聲時,
一定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看著男主角面對進退兩難的局勢,
決定放棄對女主角的感情時,誰能不憐惜?
恨不得自己當場替他解釋明白。

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幕,
什麼事情都面面俱到的男主角,
惟獨對於感情一竅不通;
一次他辛苦吹滿整個後車廂的氣球,
並精心佈置餐廳會場等待著女主角現身,
誰知道在有心人的搧風點火、惡意阻撓下,
女主角非常不諒解男主角,
傷透心的男主角那天喝的爛醉,
打開後車廂告訴他的姑姑自己特地準備的心意現在全都白費了,
看著一顆顆氣球冉冉升空,
象徵著他的愛情將如氣球般飄向遠處,越來越遠。
不自主地也被這樣的情緒所感染...
滿是心疼與激動。

如果...如果看戲的是傻子,
我希望這輩子都是個傻子。

再見了『哈囉!小姐』
期待往後的日子裡能再看見這對俊男美女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