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突然驚覺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脖子多了兩條很深的皺紋,
保養真的不能偷懶,每一個小細節都要照顧到,一旦你稍微鬆懈,
皺紋就會趁隙而入,留下烙印,讓你想消滅都難。

DSC05833s.jpg DSC05835s.jpg  

於是開始上網搜尋關於消除頸紋的面霜,找到韓國一款還算平價的Neck Cream Vella,
簡約的設計,白盒上印著斗大的熨斗圖示,號稱可以撫平細紋,讓我對他大大增加了信心。

熨斗耶!還猶豫什麼,立刻下手買了兩瓶。

由於網路鮮少試用資料,一切只能親自實驗才得以知曉結果。

DSC05836s.jpg DSC05838s.jpg  

通常部落客推薦的,甚至都有成效比對照片的保養品,對我的身體似乎沒什麼管用,除了無感,還是無感,
我已經漸漸地練就無堅不摧的心臟,儘管如此,還是會忍不住手滑,想再試試看有沒有對我有幫助的用品。

秉持最高實驗精神!這是好事嗎???不得而知。

DSC05829s.jpg DSC05830s.jpg  

不知不覺,我自認算很勤勞,偶爾有忘記幾天,但幾乎早晚天天塗抹,塗抹時亦記得由下往上按摩,
終於,一瓶被我用得一乾二淨,難得我徹頭徹尾地抹光光,但是,效果似乎不如預期,
沒有官網對照的除痕奇蹟,我的兩條大鴻溝,依然清晰可見,是哪裡出了錯了嗎?

好令我崩潰啊!我依然會繼續使用第二瓶,然後,找尋其他品牌的商品試試。

救救我吧!救救我的頸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