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沒什麼幽默感的人,又"拍到丁",
所以不要隨便開玩笑,會被我討厭的。

上週參加了以前學畫老師的畫展茶會,
剛好老師的兒子女兒都回台灣了,
其中女兒還是隔天就要舉辦婚宴,
才回台兩週,匆匆忙忙要辦完所有事情。

兒子和我同年,在畫展上聊了幾句,
中文不好的他,和英文不好的我,就僅僅只是寒喧,
在散場後和老師的兒子女兒交換了Line。

接下來我要說的,絕對不是有擦出什麼火花。

禮拜四,兒子敲我了,
一開始在結尾還附帶著"開玩笑的",
談到台灣人都在玩什麼?
『你是指哪方面?』我問。
『我不知道,你要帶我去哪裡?』
蛤?我沒有要帶你去哪的意思,
若真要說應該是帶你去市場賣個好價錢。
『不能賣,因為我不能承受你想我的痛苦...』

ㄜ...我怎麼覺得我聽到這句話,只覺得對方很輕浮,
我們才第二次對話,不知您從哪看出來我有想你的可能?

後來他將要和他姊姊進行環島,怎麼去比較好?我說腳踏車吧!
那他要騎協力車問我要當乘客還是馬達?
『都不要。』我完全沒有想參與的意思。

今日收到『嗨!你怎麼沒Line我。』
『我Line你做啥?』

這到底是對方剛從國外回來還沒適應環境?
還是中文表達不好於是讓我產生不悅之感?
喝過洋墨水都會這樣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跟ABC有瓜葛。

好吧!我想他只是開自認為很好笑的玩笑,
而我只是超級沒幽默感而不懂笑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