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偶然很懷念某一格抽屜裡的東西,
我知道他某個角落,放了幾本書,
到底是些什麼書籍,記憶有點模糊了。

一本本從夾縫中取出,許瑋倫的『蛋蛋日記』,
看到他在書中的倩影,突然眼眶泛紅,
對他的點滴記憶,湧上心頭...。

還有竹內結子、松下奈緒、三浦春馬的寫真書,
年輕的時候,對於喜歡的藝人總是義不容辭也要訂到關於他的書籍,
而有一種衝動是過了幾年後,後悔當時不假思索就買了,
於是現在迫不及待想把它賣掉。

也有一種衝動是,儘管幾年後再翻閱,
還是會為當時的行徑怦然心動,
這就是我當初喜歡的偶像啊!

最後,王菲的自傳,不是他寫的,
但從旁人的角度鉅細靡遺地描述王菲的傳奇故事;
范文芳唯一的自傳兼漫畫『筆芳說』,
難得在大眾面前說自個兒的私生活,
俏皮的塗鴉與對白,看到現在為人母的幸福生活,
相信以後也會一直開心下去的。

慢慢整理到抽屜門口物品,
看到了朋友以前出國送的紀念品,內心無限感慨。

我們從何時開始沉默了呢?

即便認為是為了很瑣碎的芝麻綠豆大般的事,
但好像讓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對我的好,
可是有時卻覺得相處起來讓我喘不過氣,
好怕在你的面前做錯什麼...

但這樣好像就失去了朋友的意義。

有朋友說:『有一天他會想通的。』
不過我心裡很清楚,我眼中的你,不是這麼輕易就回頭的人。

現在的我比較想要快樂的生活,
不想戰戰兢兢地過日子。

如果有緣的話,我們就還會像當初因為『哈囉!小姐』再結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