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星期四,
我都在倒數著這天何時結束。
星期四,成了我最痛苦的日子。
 
上個學期,因為自己一意孤行想學自行車。
第一堂課聽完,再想想自己一竅不通,
又沒有熟識的人教我,
最重要的關鍵是竟然加測體適能!
毅然決然把課退選了。
這對於什麼也不擅長的我來說是極大痛苦,
尤其是立定跳遠,數值最是慘不忍睹。
原先計畫這學期選一門在山下上課賭一把,
搞不好這些有的沒的測驗可以就此逃脫~
最後決定和好友協議選了桌球,心想應該不難吧?!
 
第一堂正式上課,代課老師便幫我們分好組,
分別是兩男兩女一組,
他們每個人都好像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對打起來,真的好吃力!
感覺自己好像拖油瓶,
一顆球來回不到五次,
只見不停的在撿球...
今天總算見到老師廬山真面目,
沒想到老師來頭不小,在桌球界是赫赫有名,
對於技巧、動作是馬虎不得了,連打混都不行了。
老師開始教我們一些基礎,
包含正反拍打球、對牆打球,
來練習自己的控球能力;
這兩種我還真是打得七零八落,
三兩下球就硬聲落地,
由此可見我沒有這種天份~
要是不多多練習,恐怕這學期有得受了。
 
早知道會這樣,也許上個學期就應該好好修課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