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把健康平安放在一起,
說得容易,卻做得難。

隨著年紀增長才發現,
健康已不容易,更何況還要平平安安。
每天都能平安到家,隔天又平安到公司賺錢,
是何等幸福與幸運?人生在世,最奢侈的願望莫過於此。

我很少仗著自己年輕,就認為多做點什麼無所謂,
事實上,我也不年輕了,更不能拿自己命開玩笑。

油炸少吃,甜食能不吃就不吃,
飲料最好不碰,以天然食材為主。

曾經有人說,刺青這回事,
如果拿"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來抵禦很可笑,
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難道你的身體不是父母所給的嗎?

我不反對刺青,但凡事要適可而止,過猶不及都不好。

一早還在聽著同事聊天的關鍵字『復興航空』、『基隆』,
還沒看新聞的我,以為同事在說著要去旅行的事,
說也奇怪,怎麼又聽見聽一個同事說著同樣的關鍵字,
事有蹊蹺,一打開雅虎首頁才驚覺事態嚴重。

才發生澎湖空難沒多久,這次又傳出意外。

回到家後,新聞一再重播著經過民眾車上的行車紀錄器,
我一點都不想這麼近距離的看著飛機飛過,
我想要他在遙遠的高空,像鳥兒自在的翱翔那般,
緩緩地朝向正確的方向前進,
這麼怵目驚心的畫面,讓人鼻酸又難過,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說好的新飛機,怎麼會臨時故障?

飛往另一個國家或者是另一個城市,
應該是令人興奮又激動的旅程,
不管是和家人朋友也好,隻身一人也罷,
我們都期待著這趟旅行能帶給我們多少歡樂,
然而,這一兩年不安定的微粒分子在天空中發酵著,
原本開心的心情變了調,一夕間天人永隔,
這叫人怎麼能平心靜氣?

拜託,不要再有人因此受難好不好?
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的啟程,開心的降落,
前線的工作人員加油,乘客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