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預感,今年我會大發。』
好幾週前在Skype的狀態寫下這段話。

眼尖的同事注意到了,問我這句話是...?
我說我就覺得今年挺順的,
其實就是在說新年有生意做賺了點錢。

事證一:網拍本月訂單六筆。
單筆筆數如何不是重點,有源源不絕的顧客詢問就是好的開始,
雖然是賺點微薄的外快,至少有人潮還是很開心,
哈哈!我要去吃好料啦~希望下個月仍然買氣旺。

事證二:追債成功,銷去年帳。
某業務答應好外加的美術報價扣稅後,該給誰就給誰。
為了這筆債,我緊張了兩個禮拜,
這麼小氣的業務會不會吞了這筆錢?我很擔心。
加上老是打模糊帳,正想軟硬兼施,
軟:每天照三餐電話騷擾;硬:用把柄威脅;
好不容易等到佣金發放後,一句話,
隔天乖乖奉上,儘管中間被公司吃掉近70%,
盈餘所剩無幾,至少,還是有拿回來一些。

很好,男子漢大丈夫就是要說到做到。

事證三:年菜DM製作。
經同事介紹一家餐廳小老闆有年菜DM需求,
小老闆很阿莎力,一口價,
收錢辦事,就是要用盡全力作,
雖然最後在客戶擔心與合作老東家撕破臉,沒有送印,
不過還是讓小女子我賺了點外快,
心中又喜又遺憾,沒真正幫到忙好可惜!

下次去玩,一定會找你,謝謝阿莎力的小老闆,
祝你今年的年菜訂單接到手軟。

事證四:尾牙抽獎。
昨天是敝公司尾牙宴,本來不抱期待,
四萬塊的獎項,100多個人抽?
還要自掏腰包捐100元抽出的得獎三人?
這到底是誰想出的鬼主意?
我竟然還要自己花錢買得獎機會?
不要想要從我這裡撈錢,我很篤定。

於是週五下班到了餐廳,壓根兒沒想要投那100塊。

緊接著邊用餐邊抽獎,先是抽六獎八百塊。
六獎也太多人了吧?!起碼有20個名額。
凡長官中必加碼不可,我也是那20個名額其中之一,
好加在還有長官加碼的200元,剛好湊一千。

起初拿到這紅包還有些不甘願,
後面的大獎應該才是我拿才對,
算了,有比沒有好。

接著一路從六獎抽到頭獎結束,
輪到像小老百姓收取的100元摸彩箱,
因為是抽100元上被抽到的名字,
也就是說,沒放的人根本沒機會得。

也好,100多個人每個人都放100元充其量三個人均分也三千多,
我可以放棄沒關係,果然,
最終抽到三名的幸運兒分到2700元,
原來,沒放那100元的人不只我一個,
默默地鬆了一口氣。

最後到節目的最高潮,長官加碼戲,
先前抽中六獎到頭獎的籤再度放回箱子裡,
人人有機會,再度被抽中。

今年的尾牙可說是玄之又玄,
在加碼戲中,有幾位幸運兒是二度被抽中,
剛好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先前A長官被抽到的六獎捐出再抽一次,
A長官又加碼2100元,湊成2900元,
加上一開始的加碼六獎1000元,
很好,我獲得3900元現金,
現金,是現金,比中頭獎拿到一整疊7-11禮券好太多了,
沒錯,本人就是要現金,對我而言已是大豐收。

再者,能夠有兩次獲獎機會,
簡直就是幸運神眷顧我,感謝您的幫忙,
讓小女子今年眉開眼笑,花得多,也要收得多才能補貼。

回到家後,經同事提醒,在開場前每人發兩組的大樂透彩呢?
週五剛好是開獎日,深呼吸要來對獎了。

兩組號碼中,其中一組中了三個號碼,獲得400元,
天啊!這又是何其幸運?
幾乎沒買過大樂透的我,
幾乎很少有偏財運的我,
週五這一天真讓我感到自己無比幸運。

就這樣4300元入袋。

謝謝,真是太感謝了。

同事說:『Skype的暱稱真準。』
嘿嘿!我可是通靈的。

接下來要控制開源了,咳咳。

幸運女神,我還很需要你,
偏財運、正財運一起來吧!
我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