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登入Meromero park,
發現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坦白說我覺得越來越難用了,
不僅多了複雜的功能,而且還改革成跳蚤市場,
我在猶豫要不要退掉了。

我覺得越改越難用,難怪最近會撿到一大堆家具,
還不是為了跳蚤市場時使用!!!
況且,換頁速度其實並沒有變快,
剛開始登入還幾度引發IE出現問題...

現在連我覺得最有趣的寵物都讓我失望...
最令人生氣的是,竟然把親密度降低,標準卻不變;
我要瘋掉了...那當初辛苦的點數算什麼???

坦白說這樣無預警的變革,不是驚喜,是不合理,是沒道理。
會打日文的人趕快去抗議!加油~

今天真的是上火,除了水滴之外,
也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悅的事情,
我純粹發洩,發洩完便無事。

上週我已經為自己考不好的成績感到難過了,
看到某人落井下石,讓我覺得OS。
即使是朋友,我也不希望宣傳我慘不忍睹的成績,
你覺得自己考的不錯,也不要私底下評論對方考的怎樣,
『他考的很差,只考XX分。』
聽在當事人耳裡,心裡有多難受!
一點都不好笑好嗎?

我真的很受不了嘴巴大的人到處亂講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你覺得沒什麼,不代表當事人也認為無關緊要,
我確實很想當作是對方無心之過,
但實在難掩心中的不悅,反正隨意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