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你一世。

不知是否多虧了諧音,讓今年想結婚的人特別多。

算一算今年熟悉的、認識的人,結婚特別多,
不管終結愛情長跑多年、半推半就、先有後婚、熱戀趁勝追擊,
在臉書上大肆地發表一張張甜蜜婚紗照,
迫不及待宣布將告別單身的消息,好不熱鬧!

看著看著,也感到好幸福。

儘管"什麼時候換你"、"都要三十了"諸如此類的話不絕於耳,
偶爾腦海裡也會浮現"過了愛作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但我還是覺得,我會過得很幸福,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所以說忙碌有時真的解救了我愛胡思亂想的腦袋,
讓我省下力氣去思考兩個人的人生,
雖然不表示他不重要、不需要,
只是也許時候到了,你和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安於平靜的人,
生活裡,不論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也都需要適度的激情,
才能體會感受人生的箇中滋味不是嗎?

能平淡地看待苦惱是好事,
能激動地面對煩惱也是好事;
至少,流淚過、嘻笑過後,要告訴自己,
『你值得去擁有幸福。』

沒什麼,就只是對2014的抒發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