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iss』是一齣韓劇,轉眼間看了十集,
再過三週就結束了,時間過的真快!

雖然我想這一類型的結局一定會是喜劇,
不過即使過程中再多的歡樂場面,
也免不了一些爾虞我詐,或者是傷心流淚的場面;
這時候奸人的角色就很重要了。

這週的劇情都讓我氣的牙癢癢,
憨厚的男主角竟然被自己的親人陷害,
結果連女主角也不相信他...
爺爺一氣之下決定不讓他掌管公司...
唉~這還不夠慘嗎?
看的我心都碎了。

我在想,人與人之間,『信任』太重要了!
無論你認識這個人多久,
真的能夠百分之百信任他嗎?
不被任何蜚言流語所擊敗嗎?

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很相信第三者說的話,
而聽了以後,卻不給對方有解釋機會,
即使解釋了,也認定是他為了脫罪的藉口;
這時候還管得著幾年的交情嗎?
彼此相識的時間長久,早已經不是關鍵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