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衰到家了...
我想我會盡快將Msn Space裡的東西搬家,
然後真的把它關閉。

作這樣的決定,並不是兩三天的事,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心中理想的部落格...
雖然到今天為止,我還是不知道哪裡好,
連日本的空間也去註冊了,最後還是取消了。
PIXNET或許是我唯一選擇...

算一算兩年的時間,說了很多不曾告訴別人的話,
表達了許多我想說的事情,
我想的很多,角度也很偏倚,
很愛抱怨,也很自怨自艾;
可能你們看到了,也可能你們沒發現。

我曾經考慮過,乾脆關起來我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的揮毫,
如果要關起來,還不如把他們放在心裡,還不是一樣?

我在『芥蒂』寫到國中時期,
我們曾經三個人是好朋友,
如今不再是三個人一起的感慨...

我沒想到當事人會去看我的MSN SPACE,
他說他很納悶自己做了什麼,
為什麼讓另一個朋友有這樣的想法,
我無法回答,只是讓我覺得,
自己是否讓對方感到不愉快了?

我真的很抱歉,在我下筆的同時,
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想表達在我看到的事情中,
我看到了『無常』兩字,這世界沒有永遠的不變。

即使曾經快樂多於不快樂,
只要彼此間有了裂痕,
它可能將成為某一方永遠的記憶。

我真的不想帶著沉重的壓力去決定什麼應該說,什麼不該說,
因此我決定帶著過往滿滿的心情,重新出發。

唯一捨不得的是,曾經留言給我的朋友們,
無論你們說什麼,看到了總是很高興...

可惜的是,我無法留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