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電視看到可愛的多海為維他命拍攝新廣告,
自從我的女孩成功轉型後,越來越喜歡他燦爛的笑容,
每每看到他的微笑,總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多海以前演過新娘十八歲、花王仙女、綠薔薇...等劇,
那時候的他詮釋的是嚴肅的角色,
直到我的女孩,發掘了他演喜劇的潛力,
也因為這部片,紅遍全台灣。
我自己也是因為我的女孩,深深地中了他的毒。

2006年年末SBS頒獎典禮上,
主持人對多海開玩笑說:『真羨慕你,一部我的女孩就讓你紅了兩年。』
確實,一部好片,再搭配好的演技,
有時候機會就是這麼來的,不是嗎?

我想,可愛的女孩就是時時掛著笑容吧?!
有時候長相如何似乎也不這麼重要了,
只要有親切的笑容,就能夠更貼近其他人...

---------------------------------------------------------------------

這週五國際經濟學要考小考,
我卻沒有什麼心思好好唸書,
一方面是對於老師出題的方向無法拿捏,
一方面是看過一次不曉得哪裡可以成為考題...

我實在很不喜歡老師用投影片講課,
因為這樣的結果老師速度會加快,
而且講解的程度自然不會很詳盡,
最後準備時就很吃力。

偏偏老師考的總是和他說的不一樣...
不過碎碎唸歸碎碎唸,
我還是得撐過這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