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口頭報告結束後,我的心臟開始恢復了心跳,
只希望迷你窩趕快解答RSS會什麼會讀不到,
否則接下來我都得耗在MSN了。

神奇的是,pixnet現在顯示出了RSS,
meromero park卻怎麼都不讓我換成pixnet,
這依舊是個大問號...

某人先開口說話了,第一回合---我勝!
要比賽冷戰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沒做錯就應該據.理.力.爭,這是我的原則。

看到朋友寫了這篇,我心裡也有感而發。
最近一直都無法閒下來,日劇結束,韓劇開始,
到現在我還是欠債累累,永遠有一堆的工作擱置在那裡,等我完成。

三月份的韓劇來勢洶洶,『哈囉小姐』、『魔王』、『魔女』,
全在我的目標清單之中,每一齣劇情都很精采。

『哈囉小姐』由可愛活潑的李多海,以及剛認識的小王子李志勳主演,
據說男主角是李多海親自推薦的,兩人的搭配真是絕配!!
這齣劇從一開始就是輕鬆愉悅的氣氛,
我相信有看這部片的人一定會愛上他。

可惜的是...一週兩集真的不夠看,
要我們這些已經中毒的觀眾,痴痴等待,
等到天荒地老實在很殘酷;
但比起一週一集的日劇,似乎情況還不是最遭,
所以我便決定不再一集一集慢慢看日劇了;
等到全部ending,再一次解決。

我喜歡歡喜冤家的劇情,因為它讓我可以發自心底開心的笑,
比起賺人熱淚的悲劇,倘若不是新穎的題材,真的有些老掉牙!
一齣劇永遠少不了愛情,當然也少不了在其中阻遏的障礙。
想愛又缺乏勇氣去愛的劇情,坦白說每回遇到都讓我看的很疲憊,
無論最初是多麼開心,到最後免不了雙方的拉拉扯扯,
感覺上整部片的腳步全部都被打亂了。

希望我滿懷期盼的『哈囉小姐』可以依照現在的腳步,繼續發展下去。
老實說男女主角的個性詮釋我也很喜歡,
結局應該也會是喜劇收場吧?!

『魔女』收看了一集半,應該也會是部喜劇,
男主角所經歷的種種楣事,讓我哭笑不得,
不知該同情他,還是該說他傻,但他確實演的很好呢!

『魔王』主要是因為信王子是主角啦!
在裡頭詮釋耍心機角色,相信是有別於『宮』裡深情的王子,
不過...與其看他演壞人,我倒是比較想看他搞笑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