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問起這個問題,比平時更遲疑的我,
腦海裡轉的是我該回答實話還是謊話。

通常,我都會說實話,因為討厭騙人,
但說實話的代價,有時候會被懷疑、會被嘲笑...。
聽聞某某人說:『我是有感情的人...。』、『...小女孩。』
我難道就沒有感情嗎?不要以你所理解的感情,
去解釋或者以為理解我感情的全部。
又聽過同學說:『一個人那麼久,是我受不了。』
那你以為我喜歡一個人撐著,佯裝可以消化所有事,
不用任何人幫助、不需要人陪伴,就能完成所有嗎?
聽表哥說:『你一定是不夠忙,才會放不下某個人。』
毎個人都在乎自己缺失的那塊,你有了家庭,不缺愛情,
怎會了解我渴望的心情呢?

很少人理解我......。

沒有,可能有很多原因。

太挑、不喜歡、遇到的人太少、還沒遇到對的人...
有時候選擇獨處的原因,可能是兩個人沒有比一個人好,
因此不如一個人,至少我不會因為寂寞而勉強在一起。

至今感情交白卷的我,可能對他人而言不可思議,
不是我能否承受,我在乎的是他是否能和我走長遠的路。

這一夜,怎會忽然想起,那些人對我說的話語?

大概是感情話題總是會被人關心著。

儘管每一次小小萌芽沒正式開始前,
我總是認真地像投入過一樣的看待,
也許老天對我特別好,他希望我可以一次遇到對的人,
少走一些冤枉路、少心碎幾次、少摔倒幾回...,
那在這之前,幫我加油打氣,放掉過去,讓自己更好,
去迎接讓我等了這麼久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