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什麼值得相信,備份最重要。

一年比一年辛苦,重點是除了辛勞增加,
其餘什麼也沒變,甚至遞減,
過去有個三節,縮水成一半的伴手禮,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不僅生活變得忙碌許多,身體亦微恙,
睡眠不足、舌頭破了一個洞、頭暈又拉肚子的,
有好多事情想做、好多話想說,
回到家後,累得不想動...

經朋友推薦,每週固定會收看韓國綜藝『神話放送』,
顧名思義,是由『神話』這個團體所主持的節目。

對於"神話"這個團體我並不陌生,
畢竟也是關注著從出道以來的專輯,
不管是團體發行抑或是solo。

我僅僅只是關心音樂與綜藝,
昨日心血來潮搜了搜這個團體的神話。

看完既是感慨又是感動。

去年,韓國樂壇裡出現近一百多個新團體與獨立歌手,
這是很可觀的數字,也難怪市場這麼競爭激烈,
毎個人各個身懷絕技,歌曲亦不斷推陳出新。

可是,遺憾的是,儘管人才輩出,
能走得長遠的,並不多見,
合約一到,就像是掙脫籠子的鳥兒,
迫不及待單飛,從事個人發展。

團體裡,難免會有幾個個人色彩濃厚,
顯得其他人只是依附在"團體"的名下難以伸展,
但是,在『神話』裡,他們既是團體,又能各自展露頭角,
仔細想想,難道我們在群裡,就不能發展自己的志向?

現在一團和氣的,實則貌合神離的大有人在,
他們可能一夕成名,可能努力許久只是平平淡淡,
談不上擦出火花,或許這個名字就消失在樂壇上,
更顯得出道十五年的『神話』,
仍能在這個圈子裡大紅大紫團結一心的可貴。

差一點就面臨解散命運、
為了守護著"神話"這個名字,付出龐大金額、
應該是自己的榮耀,最後眼睜睜看著被拱手讓人...

經歷過大風大浪,才會明白能在一起的珍貴。

我由衷地盼望,也能有一個地方是像家一樣安心,
那裡的夥伴像家人一樣值得信賴,
一起歡笑、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努力往前。

『神話』之所以叫做"神話",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少了誰。

上週,他們發行歌壇生涯裡第十一張專輯,
曲風和時下年輕的組合有些不同,
不過,什麼樣的年紀就應該走什麼樣的曲風,
不是一味地跟著年輕人的步調走。



Shinhwa - THE CLASSIC
Release Date:2013-05-16
01. 그래
02. 아는 남자
03. This Love (타이틀곡)
04. Scarface
05. New Me
06. 웃다가…
07. Mannequin
08. Hurricane
09. I Gave You
10. 사랑 노래

雖然主打歌是『This Love』,但我個人偏好『New Me』,
有一種嶄新的自己正要起飛,是的,一起再次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