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新買的ram放上去囉~有種飆速的快感!
大家應該想不到使用著192MB的ram在跑程式有多麼痛苦...
光是換個程式,都要等這個程式的頁面慢慢滑到底下,
才有辦法轉換到另一個程式;
我開始懷疑我以前是怎麼容忍的了!

當然,現在確實比不上1G的高速,
但是能在頁面與頁面之間無阻礙感,我就心滿意足了。

晚上老爸忽然說:『新ram可以用嗎?』
我答:『可以呀!』
爸又說:『創見好像不錯耶!公司滿賺錢的。以前都沒注意過他的股票...』
我答:『我就說他好呀!你又不買他出產的ram。』
爸回答:『我看店員介紹德國的牌子,我就買了...』

那天購買前,我寫好清單和老爸說,我就是要這兩個牌子其中一個,
沒想到老爸回家後,買了一個無人聽聞的德國牌,
口中說著:『他是終身保固的,應該沒問題。』
我在一旁哀嚎了很久,畢竟不知名就是種風險,
德國的產品我是信得過,不過不在德國製造,
打著德國牌的名號我還是會害怕;
重點並非有無終身保固,倘若品質不好,
一天到晚送修也是個惱人的問題,
但願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歹也是一千多元買下的,就只好當白老鼠碰碰運氣了。

從早上的實驗到目前為止,啟動程式真的順暢許多,
特別是我在意的Photoshop,
每每開啟與結束總是花特別多的時間,
現在一關閉就真的是關閉了,
酷!與以往比起來,真的是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