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夜,意識清晰又模糊,似夢非夢地,
腦袋不停轉動地想著,可是,我卻沒有得到一個結論。

曾經在臉書看到朋友說:『善意的謊言與殘酷的事實,你愛聽哪一個?』
假使可以選擇,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會不會快樂些?

然而事實上,我的不安全感,似乎不允許我什麼都不知情。

不時害怕就要失去,疑神疑鬼的自己,
儘管心底一直有聲音安慰著,
但仍舊抵擋不住爆發的神經質。

什麼是情感裡剛剛好的距離?
不會靠太近而面目全非,
不會離太遠而形同陌路。

人與人之間,怎麼用公式一語帶過?

倘若過得不開心,倘若要提心吊膽,
倘若做得再好敵不過他人什麼也沒做,
那竭盡全力也沒有意義,
逃避也好,面對也罷,只要能深淵中把自己抽離。

不是說好不會為誰放棄夢想嗎?

等了又撲空,開心又接著失望,
縱使我有無比的耐心,
三番兩次後,也只是一次次消磨耗損。

如果眼神一直是看著下一位,
這樣的人我需要嗎?
如果語言一直是我聽你說,你不聽我說,
這樣的人能讓我快樂嗎?

能讓我快樂嗎?

有緣在一起的話,不就是要開開心心嗎?

收拾起反覆憂鬱心情,和無謂的計較,
換個人陪我走下一段人生。

不要再為別人妥協什麼,這次為自己的快樂而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