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許多朋友的禮物,
心中萬分感謝。

不是特別節日,就只是因為想送而送,
或者是看到某樣物品就想起了誰。

上週末到好友店裡,收到一只小巧可愛的戒指,
上頭鑲著粉紅色小花、佈滿小鑚集結而成圓形白色鑽石,
週圍再以粉色系與桃紅色鑽石點綴,
好友說,他看到這枚覺得適合我。

離別前還手裡提著半條厚實不膩的香帥芋泥蛋糕,
與遠從香港而來的巧克力醬裹覆的貝殼餅乾。

週日和許久不見的高中好友碰面,
他送了我一條他織得淡粉紅色圍巾。

今天和同事聊起他身上那件披風似的針織衣,
在公館買的,價格實惠,穿起來又有時尚感,
他說再幫我看看還有沒有這樣的款式;
沒想到下午他拿了一件毛衣給我,
說沒有看到同樣的款式,堅持這件送我。

天啊!早上才問起的,沒想到下午就答覆,
儘管是另一種形式,只是好讓我驚喜。

還有還有,來自日本的玫瑰花金色項鍊。

有一陣子,我在思考男生送禮給女生這回事,
到底是在特殊節日送禮讓人感覺有特殊意義?
還是平時有意無意地想起呢?

有沒有曾幾何時你看到某件物品就會想起誰?
跟誰好相配?或是看了就認定是為誰打造呢?

事實上,不用因時機而想這麼多,
想怎麼做就這麼做,感動就自然而然流露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