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像少女般熱情地追星,
在去攝影簽唱會以前,我沒有聽過這張專輯。

到達現場後,比我預期還有長的隊伍在門外等候,
一邊聊天一邊等啊等啊,終於緩緩入場。

一間教室大小的場地,牆上掛著一幅幅信在巴黎拍攝的寫真,
人群擠滿了整個小型舞台,螢幕放送新一支MV『我選擇笑』。
不知道是音響的緣故還是起了共鳴,
再聽信演唱兩首歌後,我深深喜歡上這張專輯。

忙著拍照的拍照,簽名的簽名,
內心七上八下翻騰著要不要買專輯呢?

簽名會結束前幾秒,我趕緊去櫃檯買下專輯,請好友幫忙給信哥簽名,
千鈞一髮,差點就錯失的大好機會,一定要這麼緊急嗎?哈哈!

感謝好友與信哥的幫忙,專輯上有了一個可愛的笑臉,
它變得不平凡且珍貴,首首都是動人的情歌。

放空自己,讓自己歸零,就能唱出感動人心的好曲,
讓我們重新開始,有何不可?

暗藏後悔
自尊,有時候是累贅,我在試著直接,
不想回憶裡才後悔早知道當初...

你存在
一個人對於另一個人的存在,有一種奇妙的力量,
隨著力量牽引,鼓起勇氣,努力向前,只因為你存在。

給自己的信
『有時候我看起來很冷淡,隱藏最炙熱的目光,
因為我還不習慣要馬上被人看穿...』
有時候,我也想寫信給自己,當作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無須他人認同與回應,我知道我在聽,虛假可以靠邊站。

我記得
失憶好嗎?當想念像無賴的時候,我寧願失憶...
但是那些過往總是不能說忘就忘,道理我都懂,
你知道面對自己,其實是最困難的。

恨愛不成鋼
讓人有感觸的名字,為什麼人與人的感情總是這麼脆弱?
經歷過的那些,為什麼不能讓它變成不鏽鋼呢?
溫暖不能成為永遠嗎?為什麼僅只是借過要歸還...

你好我就好
五個字,看起來怎麼如此偉大?
但這麼簡單五個字,我其實無法發自內心說出口,
也許隨時間推移,才能更坦然面對吧?!

我選擇笑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選擇笑的權利,
能真的發自內心開心的笑,才是高竿,
這個技術...我一直在努力學。

狂風裡擁抱
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不是浪漫情話、一束鮮花、一顆鑽石;
我覺得是能一起奮鬥,互相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