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再久,終究有疲憊的時候,
我腦海開始浮現:一路走來,我錯了嗎?

不聽勸、固執,是將近一年半來自己的表現,
我一直想證明的是,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儘管大多數的人都不看好。

很努力,做到你想要的;
很努力,在你生病的時候想關心你;
很努力,幫你想完成的事...

即便我做再多,我也不斷告訴我自己心甘情願怨不得人,
但我想要的,僅僅只是關心和當我分享心情時,你願意聽我說話。

無聊,是你回應我聊天的聊天話題;
無回應,是當我興致勃勃想跟你分享身邊的故事時的應對;
是我想得太多,還是你本來就是這個模樣?

有人說,曖昧應該是甜蜜的,是明顯存在的,
不是若有似無、患得患失...

我只知道現在心情是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