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口氣將睡眠補足,
心靈得到淨化,真好!

空氣中瀰漫著懸浮粒子在心臟堆積如山,無力感...
一瞬間,一掃而空,儘管還是記得某些不開心的事。

因為一個和我不相干的人說的一句話、作的一個行為,
讓自己陷入失控的情緒裡,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有朋友曾經問我:『對你不喜歡的人,你會假裝和他好嗎?』
『不會。』不假思索地說。

因為"偽裝"本身是很辛苦的差事。

考慮到整體氛圍以及週遭人的感受,
場面儘可能的要避免尷尬沒錯,
然而,勉強地融合或許反而會弄巧成拙?!

以前,我很怕人家討厭我,努力的想做好每個人每件事,
可是,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協調自我的能力變差,
不是遇到坑坑窪窪被磨得更加圓融,而是變得有稜有角。

這樣比較好嗎?我不知道。

偶然間想起好姊妹常常說:『我不太會處理人際關係...』
我想,我也整理的不好,但想活得更坦然一些,
能看得清楚一個人,為什麼我們還要戴著面具強顏歡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