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是從早忙到晚,
也不知道怎麼一陣兵荒馬亂,
電話不停地響,眉頭跟著皺起來。

煩躁的情緒在發酵著。

最後一通電話,聽了格外震撼。

最近,有兩個同事要離開了,
他們在我眼裡,一直穩定成長著...

口中離開的理由可能有千百種,
但共通點就是:這裡不屬於我。

不管是情勢所迫、對自己所有期許,
又或者是哀莫大於心死,
假若我們有選擇,相信是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那麼,為什麼這裡不會是自己最好的選擇呢?

我一直覺得,人來來去去不穩定因子,
是公司很大的障礙與阻力。

待了快一年,心裡明白失望與日俱增,
就快要看到盡頭,卻看不到未來,有多麼令人惶恐!
只是,有些人樂觀地想著,人才再找一樣能找著,
但我認為他們忘了,不適合的人離開,
相反地,也表示人才在流逝。

週而復始的惡性循環會有停止的一天嗎?

我繼續隔岸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