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的路上,經過師大附中,
剛下課的學生成群結隊走出校門口,
運動場上的嘻笑聲;
社團教室的喧鬧聲;
樂團敲擊樂器的練習聲...

青春真好。

邁開步伐走進樹蔭底下,
一面聽著學生們談論不著邊際的話題,
剛看完的電影情節;
剛上課所發生的片段記憶;
某人剛說的一句話...

青春真好。

十六七歲的我,在做什麼呢?

是否一樣和同學在走廊上放肆地大聲嘻笑,
從不擔心未來怎麼過,
從不需要想很久以後,
從不顧忌他怎麼看我。

如果青春能重新來過,
我想肆無忌憚地痛快玩幾場,
我想拼命地往前奔跑。
我想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