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太單純又太獨立...。

多數時,在朋友眼裡,我是什麼事情都要思索許久的人,
點菜、約時間,決定事情無不考慮再三,
但漸漸地,我也開始訓練自己速戰速決。

一項決定,越是掙扎,越難在短時間內下定論,
在無可實驗的情形下,只能揣測並選擇對自己好的方式。

而選擇以後,究竟是否往好的一方,時間也許能證明吧!

至於獨立與否,我從來沒想過去討好誰,也不會沒由來給人臉色看,
但又不至於我行我素,只能說,我喜歡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他人的看法,會在乎就會在乎,不會在乎何必管那麼多呢?

畢竟,我們無法取悅所有人,而事實上,亦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