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附近新開了一家早餐店,
慶開幕,免費三天試吃,
真的假的!於是我們一家決定去捧場。

結果,他並不是我印象中的早餐店,
以多種食品為素材打成流質果汁,
主打讓你喝飽又健康的早餐。

好喝,不過,價格不便宜,
一杯要150元。

那天剛好在店裡作了簡單的健康測試,
數據顯示我的代謝較為緩慢,
意思是容易囤積脂肪。

好可怕喔!越想越不安...

踏入辦公室生活後,
幾乎除了洗手間與倒水時間,
就是黏在座位上盯著螢幕,
我沒辦法想像一年以後我的視力會衰退到什麼程度,
也無法預想下半身的脂肪會暴增多少。

見證過不少上班族隨著時間年紀身型漸漸走樣,
站立工作,會導致靜脈曲張、蘿蔔腿,
坐著工作,會導致靜脈曲張、臀部變形寬大;
總而言之,長時間維持同一種姿勢,
都會引發不可回復的後遺症。

偏偏我是那種很懶散的人,
既不會主動定時運動,
沒事也不會一直趴趴走,
所以,我應該是高危險群。

下班的時候,憑藉已出門的事實,
繞點遠路,讓自己多走幾步路,
甚至,走到我最喜歡的師大夜市,
儘管回家後時間晚了,
至少心裡比較踏實,"今天有運動到"。

每當看到老妹穿上自己以前的牛仔褲,
不得不承認冥冥之中,胖了好多。

想當年,不堪回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