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不喜歡看醫生的日子,
沒有人喜歡吧?!

尤其是牙醫。
既不親切,每次都筋疲力盡,
帶著沉重的步伐離開。

兩年多沒看牙醫,
通常沒感覺到任何痛楚,
我也不會主動報到。

某天,忽然覺得某個角落出現疼痛,
不會吧?!心裡忐忑不安,但又不想耽擱著隱隱作痛,
儘管百般不願意,也只好打電話約診。

沒想到問題並不是我就這麼一天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而真正的問題出在另一個地方。

每次聽到如地鑽般的聲響從我嘴裡發出,
痛的想從椅子上跳起來,直奔回家,
怎麼有這麼難過的事?

痛死我了!

牙醫叮囑我要定期回來檢查,
但我心中多麼想說:我十分不想再見到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