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是我現在最大的敵人,
我還沒想到絕招打敗他。

最近做什麼都懶洋洋,
不知是否和身體不適有干係?
如果是這樣還好,
表示等我恢復健康意志力又回來了,
如果不是呢?

連平時最想做的事情都令人感到沒勁,
沒辦法哈哈大笑看綜藝節目,
沒辦法目不轉睛逛討論區,
沒辦法平心靜氣看一本書,
沒辦法和顏悅色傾聽他人說話,
沒辦法集中精神做任何事,即便是睡覺;
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腦海只剩下一片空白。

感受不到那種筋疲力盡累得攤在地上的滿足感,
也沒有狗急跳牆的迫切感,
連我對自己說的加油聲都起不了任何作用,
真的讓我覺得好惶恐...

但願只是過渡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