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接到紅色炸彈,
三月的今天是第二枚。

同組的同事裡,就剩下我未婚,
他們都開玩笑說允許我離開以前丟炸彈。

緣分的事情很難說,
儘管摻雜著某些不確定的因素,
仍然要勇敢追尋幸福、相信幸福。

一月結婚的同事在婚禮上讓我紅了眼眶,
當男女雙方的父母致詞時,
看著自己親手帶大的孩子成家立業,
是感動,也是不捨。

三月,也就是今天結婚的同事,
活潑俏皮的流程,讓我忘了身體的不適。

早上還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抱著腹痛,臉色蒼白,
擔心著中午的喜宴如何是好。

偏偏,我一個同事電話也沒有。
過期的紅包太失禮,怎麼辦?

正打算塞個紅包打聲招呼便離開的我,
耳環沒戴、項鍊落了,倉皇地趕到現場,
還好,在時間接近的當下,
肚子乖乖聽話了三個小時。

要一次聚集生命中遇見,
還珍惜彼此的朋友不容易,
唯一的場合,就是在自己的婚禮上。

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甚至於研究所,
大家齊聚一堂為這對新人祝福,
那滿滿的祝福,在這一天一次裝滿。

美麗的新娘穿著禮服,
勾著帥氣的新郎步上紅地毯,
在眾人的見證下,完成婚禮。

最美好的時刻會一直延續,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