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難得認真工作的一天,
從圖書館抱了好幾本書回辦公室,
開始著手動筆書寫報告,
累了打算眺望窗戶外的風景時,
竟然有驚人的發現。

我旁邊的窗戶是連接天花板這般高,
一整片玻璃窗,
偶爾天氣涼爽時,
我會打開他透透氣。

當我抬頭往窗邊遙望時,
遮陽的藍色窗簾上,
竟然粘著一顆比黑豆大十倍的不明物體。

不會吧?!莫非是蟑螂蛋???

趕緊Google快蒐,
看到一位網友的部落格正好談到蟑螂蛋,
點進一瞧,果然和我猜想的沒錯。

不過,最讓人作嘔的是,
還附上蟑螂整個"破繭而出"的畫面...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顆蛋?
會不會就在我摘取時,裡頭的小強蜂擁而至?

老天爺,我不敢想像...

早知道就不抬頭了,
眼不見為淨啊!

看來我要派武士出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