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黃皮開肉綻已久,
最近趁著空閒之時開始物色包包。

我的目標鎖定墨綠色、深紅色、深紫色...
其他就視現場狀況決定了。

想當初將小黃帶回家時,
老媽一臉困惑:『你怎麼買這個顏色呀?』
其實我內心也掙扎許久,
不是討厭黃色,鵝黃色我是挺喜歡的,
但過季商品本來就沒得選,
在樣式可接受的情況底下,
就這麼決定了。

這幾天我在一個攤子看到墨綠色,
造型又挺別緻的包包,
我有點心動,有點猶豫不決,
唯一可惜的是尺寸大的太大,小的太小,
只好作罷,下次再連絡。

昨天經過一家連鎖服飾店,
心想進去看看有無新產品。
新產品中倒是有幾個造型合眼緣,
但色彩偏暗,不符合我意。

最後走到更衣室附近,
看見某一款過季商品正在特價,
造型嚴格說起來並不搶眼,
這款包包一共有白色、深紅色、咖啡色,
其中咖啡色賣相最佳,目前缺貨,
而剩下的白色與深紅色,掛在架子上。

包包裡最常見的色彩,
莫過於黑色、白色與咖啡色,
我想選擇咖啡色的人佔多數,
因為他好搭配又不像白色容易弄髒,
缺點大概就是...處處可見。

我拿著白色與深紅色在鏡子前比來比去,
實在難以抉擇究竟哪個顏色好,
於是,只好向店員求助。

小姐說,他建議白色,因為冬天的衣服偏暗色系,
但有的人會怕白色容易髒;
而深紅色則是沒有多少女生敢嘗試,
因為他相較於白色,不好作搭配。

的確,正如他所言,白色怕就怕髒,
但我的心底還是奮力抵抗著,
畢竟白色我以前用過,但深紅色卻不然。

最後,我選擇了從未嘗試過的深紅色,
理由是白色看起來太普通,
深紅色卻讓我有煥然一新之感。

多數人不願冒險的,我還是鐵齒地想試試看,
就算會後悔,大不了下次不重蹈覆轍就是了,
換一種顏色,換一個心情,誰能預言不會有好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