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告別了多事的三月,
邁入忙碌四月的同時,
那些出醜的意外、哀傷的故事,
有一天會隨著時間煙消雲散。

人哪!不能停留在過去的腳印,
時間在往前走,我們也要不斷向前。

我想,我們都在學習怎麼走人生這條路,
遇到岔口又該如何作抉擇;
無論經過哪個階段遭遇何種困難,
雖然每一次都會削弱前進的動力,
卻也因此激發潛在的勇氣走到下一個路口。

我的步伐或許還有些顛簸、凌亂,
但我相信會一次走得比一次更好。

當我走得太慢時,下一次我會調整自己的步伐,走得快一點;
當我走得太快時,下一次我會提醒自己,要走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