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一位高中死黨見面,
自從他工作以後。

不知道當我出社會以後,
是否會漸漸與你們疏遠?

我不希望這樣子,真的不想。

有了工作,時間不如學生般彈性,
要找尋大家共同的時間,似乎不容易,
但是只要有心,友誼就不會變質。

記得『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這句話嗎?
時間是自己找的,我相信。

一直想找個機會聊聊彼此近況,
四十五分零二秒,是今日和好友的通話時間;
接起電話的第一句話是:『好想念你的聲音。』
我想真的太久沒見到他了。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回到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想了很多...

我很高興,我的好朋友,他終於找到一位陪伴他的人,
無論是何種情況下相識,彼此相處又是何種滋味,
我明白,踏出第一步,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但他鼓起勇氣踏出了,而我呢?
躲在殼裡偷偷說:沒關係。

或許有些違反常態,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是如此不可思議,
是固執?堅守原則?抑或是保護易碎的心?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可能以上皆是,或者以上皆非。

有一位朋友常跟我說:『你就是想太多,又缺乏自信。』
好友也和我說:『你會發現,你在乎的都是小問題,
真正的大問題,都不是這些...』
哦!是這樣嗎?

當朋友說著自己的故事,
我一定會鼓勵他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當真正該自己爭取的,
我卻無法如同對對方說的話般勉勵自己,
很矛盾,太難,我何嘗不知...

道理誰都明瞭,做不做得到的關鍵,
決定權終究在於自己。


你的愛 在我心中徘徊
不知該緊緊握住 還是該放開
握住太難 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願回答 不是故做姿態
沈默只是我掩飾心動的情懷
有些不安 又怕失敗
近情情怯是我
對你最真的表白

我是如此平靜而自在
你卻想給我愛的喜悅和悲哀
過去的歡喜悲傷已慢慢遠去
強烈的感覺卻又再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