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第二十三個年頭,在我的記憶裡,
學生時代沒有多少令人瘋狂的回憶,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與書本為伍的日子。

學生生涯,像一條綿延不絕的道路,
你不知道何時會停止,也不知道何時走到盡頭,
但這一次,我真真切切感受到逝去的光陰,
可是,還有好多事情來不及去完成...

人常說,要把每一次當作最後一次,才會懂得去珍惜。
高中畢業許下的心願,到了大學仍舊作不到;
大學畢業後冀望研究所,
結果在邁入倒數的時刻,
心願還在,一個也沒少。

我們總以為有很多時間得以慢慢實現,
一直在等待叫做『時機』的東西,
一轉眼,才發現錯過了許多,什麼也沒留下。

你是不是也如此呢?
趁一切還來得及,現在就放手去作吧!
成功與否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你曾經努力過了。

昨晚和一干人到學校附近的好樂迪唱歌,
唱歌也許對許多人而言,不足為奇,
但和同學一起,我是頭一遭。

說起來很可笑,確實是如此。

我一直都不知道和同學們一起到KTV是什麼感受,
當然,其實也很想聽聽大家唱歌。

那或許是稀鬆平常的場合與時間點,
隨著對象的不同,能製造出截然不同的效果。

看著大家一首一首歌點唱著,氣氛已漸漸high起來,
到了刺激的"終極密碼"遊戲,更是接近瘋狂狀態...

莊家先在碗公裡擲幾顆骰子,並計算點數,
接著其他人輪流喊一到三個數字,依序往上加,
猜中數字者,必須喝下一口莊家精心調配的"恐怖綜合湯"。

沒有身歷其境者,大概無法體會這碗湯裡究竟加了多少料,
原來大雜燴的口感,僅僅一小口就足以讓人作嘔;
越到後面,早已品嘗不出"食物"的味覺。

在場的人,幾乎無一倖免;
我想支持我吞下那一口的動力與勇氣,
大概就是『願賭服輸』,玩遊戲就是如此囉,
就是因為懲罰,所以讓旁人看得盡興吧?!

無論如何,很開心聖誕節那晚能和大家一起度過,
希望還有機會能像昨日,常常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