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幫寵物們撿珍珠時,
發現了意外的驚喜...

那就是日本官網終於推出新款寵物,
讓期盼已久的我喜極而泣!

 
   
 


仔細看看這四隻寵物,和以往的有什麼不同呢?
一種褐色的寵物長大以後看似熊寶寶,
另一種白色寵物小時候像一朵雲,長大有點像菇類,
至於最終是什麼造型?我拭目以待。

 
   
 


這是拜訪別人家時偷拍的照片,看起來真像隻玩具熊,
但是根據飼養這麼多代寵物的經驗來看,
最後應該都會成為四不像...
不過正如此讓飼養寵物這件事情變得有趣多了,
若是一般見到的動物,就不稀奇了不是嗎?

 
   
 


偷拍別人家寵物,再加一張。
旁邊那隻陰魂不散在聽音樂的是我家寵物,
看來我得以飛快速度,才能儘快換代養新寵物。

相信不久的將來,台版也會同步跟進,
可是我的寵物還在第一代耶...
還有好幾代要養才能輪到新款寵物,
不加加油是不行了,
大家齊心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