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或許在老一輩的人的眼裡,是無趣又幼稚的;
但是在我的想法裡還是能從中發現生命的意義、友情的光和熱,
這不單單只是...兒童的樂趣,也是我的樂趣。

Naruto-
我真的很喜歡火影忍者,只是近來遲遲無法回歸漫畫劇情,
讓我有些失望和沮喪...目前暫時罷工!
一再安排毫不相干的人物出場,
雖然我相信終有一天能夠再次呈現作者的想法,不過也拖太久了吧...

Bleach-
第一眼看到這齣卡通,坦白說並不吸引我,
直到有天很認真的欣賞裡頭的內容,
才發現...故事是真的不錯,很有新意。

他是敘述男主角-黑崎一護在一次機緣下得到死神朽木露琪亞的力量,
從此開始代理死神工作,負責保護人們不受到虛的傷害。

只是,死神的力量是不被允許交給任何人的,
因此露琪亞必須回到靜靈庭接受犯重罪的審判;
一護決定前往靜靈庭拯救他。

接著大鬧靜靈庭,靠著他堅決的意志力,
擊敗眾多死神,救回露琪亞。

其後的故事尚在發展中...

還是看過了才能真正感動,無論對於一護而言,
露琪亞是單純的朋友?還是摻雜其他情愫?不得而知。
至少身邊的人對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可以不顧一切將生死置之度外,就為了想保護著他們每一個人。

一個人之所以擁有力量改變,扭轉乾坤,不是為了想追求什麼,
而是想保護什麼,因此變得更加堅強。

也許,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吧!
一個讓你完全放心的人,一個讓你不會懷疑的人;
大家一起甘苦與共,分享喜與悲。

敵人曾說:『他們不過是利用你罷了,到最後都會離開你的。』
所謂的同伴,朋友,若只是各取所需,那人真是太可悲了!
如果你是為了想得到什麼,去和某個人交往,
那麼最後你一定會是一個人,孤單的一個人,在悔恨中自取滅亡。

卡通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能夠美夢成真,
即便是再艱難的事情,沒有不可能,
偶爾能陶醉在夢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