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彷彿是人生的濃縮版,
偶爾晴空萬里,偶爾烏雲密佈。

越到期末,心情更是焦慮不安,
一個階段的結束固然令人喜悅,
如何畫下完美的句點,是我最煩惱的問題。

人生走到此刻,再也沒有比現階段更心灰意冷,
同樣的時間,卻有截然不同的成效,
那段差距,問題出在哪裡?

如果沒有必勝的決定,就無法為過去改變。
但附帶著對結果惶恐和不確定的決定,
是下定決心努力後就能達成的嗎?

最後,究竟能獲得什麼?
一場空?還是豐收的果實?

我真的不知道一件事情要做到什麼程度,用什麼方法,
才能到達自己設想的境界。
倘若付出改變不了結果,
那我們到底在努力掙扎什麼?

我的感受不能明說,也沒有人懂。

********************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我想要什麼,
或者該說想要什麼,大部分也無能為力。

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不想只拿到1+1=2的工作,
卻心知肚明自己的能力到什麼程度,
能不麻煩,就盡量簡單一點吧!

或許換個角度想,也許這些通通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